资源 > 文章 亚马逊广告投放:平均CPC出价多少合理?Acos占比多少? 2021-01-18 11:12:00 156 亚马逊卖家都离不开广告的投放,在投放广告的过程中ACOS、ROI、转化率等都是衡量广告好坏的重要指标,作为一名优秀的亚马逊卖家如何投放出优秀的广告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亚马逊广告的投放。 亚马逊CPC广告出价 CPC每次广告点击出价,2020年在亚马逊上的年度平均值为0.85美元。实际上,这个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还略有下降。如果对比其他广告类型来看,亚马逊的CPC确实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广告。 广告销售占比,Acos,平均值为22%。各位卖家,如果你有已经相对成熟的产品,Acos应该比22%要低,才算合理。 亚马逊acos计算 亚马逊acos是一个广告指标,主要用来衡量用户在亚马逊市场的广告投入表现,也就是亚马逊广告成本和由广告带来的直接销售额的百分比。当ACoS较低时,意味着你在广告上的支出占销售的比例较低。所以很多卖家会将降低ACOS作为一个广告投放时的一个目标。 那从acos角度来说,是什么来决定acos的高低?卖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?先来看看亚马逊acos的计算公式。 ACoS(亚马逊广告销售成本比)是衡量卖家广告活动表现的关键指标,可以理解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销售百分比。可由以下公式计算 ACoS = ad spend(广告投入) / sales revenue(销售额) 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 产生销售额销售额=客单价*销售数量 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销售数量)销售数量=转化率*点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流量) ACoS=点击单价/(客单价*转化率)=CPC/ (客单价*CR) 例如,如果你在亚马逊上花了30美元做广告,而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了100美元的销售额,那么你的ACoS就是30%。即:ACoS=$30/100*100%=30%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 平均广告点击转化率,也就是从广告点击到销售转化,为12.5%。要衡量广告的有效性,这就是一个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数字。如果产品CPC点击销售转化达不到12.5%,那么就需要从产品价格、首图、Review、listing质量分等方面着手改善了。 如果结合CPC和转化率,我们大致可以算出一个产品花在广告上的费用是6.8美元。如果能找到刚需量大售价也较高的产品,使广告投入占比降低,在亚马逊上做起来盈利的概率是比较高的。 以上就是亚马逊广告投放的知识点,广告投放不能让其自然发展,需要投放者根据投放的情况作出不断地的调整,然后在运营中不断的找到转化高的词,进行精确匹配,节约产品达到更好的广告效果。 (文中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联系客服) 版权声明:本文版权归JungleScout桨歌中文网站所有,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,复制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本文全部或部分,侵权必究。 抱团交流: 我们建了一个亚马逊卖家交流群,里面不乏很多大卖家。现在扫码回复“ 加群 ”,拉你进群。目前有1万+卖家已加入我们. 上一篇: 一位合格的亚马逊大麦必备的运营思路 下一篇: 如何让你的listing脱颖而出,其实只要这几步! 更多资源
亚马逊卖家都离不开广告的投放,在投放广告的过程中ACOS、ROI、转化率等都是衡量广告好坏的重要指标,作为一名优秀的亚马逊卖家如何投放出优秀的广告呢?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亚马逊广告的投放。 亚马逊CPC广告出价 CPC每次广告点击出价,2020年在亚马逊上的年度平均值为0.85美元。实际上,这个CPC年度平均值比往年还略有下降。如果对比其他广告类型来看,亚马逊的CPC确实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广告。 广告销售占比,Acos,平均值为22%。各位卖家,如果你有已经相对成熟的产品,Acos应该比22%要低,才算合理。 亚马逊acos计算 亚马逊acos是一个广告指标,主要用来衡量用户在亚马逊市场的广告投入表现,也就是亚马逊广告成本和由广告带来的直接销售额的百分比。当ACoS较低时,意味着你在广告上的支出占销售的比例较低。所以很多卖家会将降低ACOS作为一个广告投放时的一个目标。 那从acos角度来说,是什么来决定acos的高低?卖家的理想acos是多少?先来看看亚马逊acos的计算公式。 ACoS(亚马逊广告销售成本比)是衡量卖家广告活动表现的关键指标,可以理解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销售百分比。可由以下公式计算 ACoS = ad spend(广告投入) / sales revenue(销售额) 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 产生销售额销售额=客单价*销售数量 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销售数量)销售数量=转化率*点ACoS=(点击单价*点击)/(客单价*转化率*点击流量) ACoS=点击单价/(客单价*转化率)=CPC/ (客单价*CR) 例如,如果你在亚马逊上花了30美元做广告,而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了100美元的销售额,那么你的ACoS就是30%。即:ACoS=$30/100*100%=30% 亚马逊广告转化率 平均广告点击转化率,也就是从广告点击到销售转化,为12.5%。要衡量广告的有效性,这就是一个非常有参考价值的数字。如果产品CPC点击销售转化达不到12.5%,那么就需要从产品价格、首图、Review、listing质量分等方面着手改善了。 如果结合CPC和转化率,我们大致可以算出一个产品花在广告上的费用是6.8美元。如果能找到刚需量大售价也较高的产品,使广告投入占比降低,在亚马逊上做起来盈利的概率是比较高的。 以上就是亚马逊广告投放的知识点,广告投放不能让其自然发展,需要投放者根据投放的情况作出不断地的调整,然后在运营中不断的找到转化高的词,进行精确匹配,节约产品达到更好的广告效果。 (文中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联系客服)